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交通> 捷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人知道"亞盧義大利窯烤"怎麼去嘛?. 發問者: 淑怡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1-23 20:56:20 解決時間: 2012-02-01 03:58:46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因為我後天要和遠方家人去亞盧義大利窯烤這裡吃飯 他們已經訂好了 不過我家住再萬華這裡 我知道捷運是要坐到六張犁站.. 但是六張黎到了之後要從幾號出口上去? 上去後要怎麼走..?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我會緊張 我怕大家都等我= = 麻煩知道的跟我說一聲.. 謝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Diana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 捷運 | 地圖 回答時間: 2012-01-23 21:19:41 [ 檢舉 ] .請從六張犁捷運站單一出口出站左轉, 沿著基隆路二段往門牌號碼大的方向步行約5分鐘, 即可到達270號2樓的亞盧義大利窯烤了。 步行路線圖 相關詞: 義大利旅遊,義大利餐廳,義大利肉醬麵,小義大利,義大利必買,義大利品牌,義大利名牌,義大利首都,義大利美食,義大利地圖 義大利,遠方家人,亞盧,萬華,六張犁捷運站,基隆路二段,我知道,捷運,有人,出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喔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風俗民情 ]義大利當地的風俗民情? . [ 建築 ]義大利的建築特色 . [ 風俗民情 ]義大利各種的問題 . [ 其他 ]義大利的歷史 . [ 歐洲 ]義大利的介紹 . [ 歷史人物 ]義大利的建國三傑?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餐飲折扣 國外機票 機加酒 . .刊登贊助網站•窯烤找快樂 輕鬆又歡樂 www.happybbq.com.tw 快樂餐飲公司,包辦大小型烤肉活動,食品用具單品包裝、整套分箱,品質乾淨衛生! www.happybbq.com.tw •綠峰大飯店-$1800限時優惠 www.greenpeakhotel.com.tw 兼具人情味的商旅之家!精緻舒適住宿空間,均附無線上網、精緻早餐,洽公好選擇! www.greenpeakhotel.com.tw •台北高級住宿 基泰酒店式公寓 www.ktapartment.com 商務菁英推薦尊榮享受!專屬商務管家、健身房、星空泳池,給您過年住宿優質選擇! www.ktapartment.com •台北捷運招考課程推薦-鼎文公職 www.ezexam.com.tw 102年台北捷運徵新血!專業師資教材,面函授課程任選,5折優惠,快報名卡位! www.ezexam.com.tw •奇集集 你的居家生活小助手 www.kijiji.com.tw 煩人大小事,讓專家來處理!居家清潔公司,上萬家廠商24H任你搜! www.kijiji.com.tw •一路通 土城通水管專家 www.0800-551199.url.tw 水溝又不通?別讓水溝惡臭汙水出頭天!台北桃園24H專人服務,環境清潔沒煩惱! www.0800-551199.url.tw.最新捷運 發問中 已解決 .台北學生一日遊捷運能到 鬆餅 , 電影院 請問從台北車站到五分埔的路線? 晶片悠遊卡問題 板橋車站到五分埔 過年期間有公車可坐嗎? 更多 上水去太子楓樹街5-5A號地下及1樓 請問從台北車站到西門町或是五分埔的路線.. 要怎麼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icash的好處? 台北中山區.士林區坐捷運可以到的地方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內湖線 高鐵 中正紀念堂 南港線 高雄捷運 悠遊卡 台北 台北捷運 西門町 板南線 新店線 士林夜市 火車 北投線 高捷 高雄 台北車站 火車站 車站 木柵線 捷運 淡水線 公車路線 轉乘 公車 一日遊 捷運站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